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华杜磊荣获亚太音乐榜优秀新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0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11月22日晚,亚太音乐榜2005年第二季度新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新人组合田华和杜磊凭借由他们包揽词曲创作、著名音乐人李延亮担纲制作的单曲《米黄色衬衫》的优异成绩和超强人气荣获“第二季度优秀新人奖”,同时获奖的还有金莎等表现不错的歌坛新人。

  据悉,这首《米黄色衬衫》从今年5月份才开始打榜宣传,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就取得了如此不俗的佳绩,实属不易,也让众多业内人士惊奇不已。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坦言:
“田华、杜磊健康俊朗的形象、清新浪漫的曲风,再加上良好的创作能力都成为他们立足华语乐坛的重要筹码之一,他们被称为‘中国最浪漫的组合’,我想一点都不为过。”

  另外,田华、杜磊的新专辑录制工作已经全部完成,2006年将在中国内地和新加坡同步发行。(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