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似妮可不重要凯丽一心想赶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5 每日新报

  《碟中谍 3》的女主角凯丽·拉塞尔一直在酒店养精蓄锐,没有到西塘拍摄现场。昨日她终于出现,因为当天有她与汤姆的重头戏。尽管戏份被安排在下午,但她一早便来到西塘,在助理的陪伴下逛街,由于她在中国没有名气,因此并没有引起关注。记者在一条小巷与她“狭路相逢”,开朗的凯丽与记者进行了简单的交谈,笑言自己不敢与妮可相提并论。

  凯丽说:“前几天没有我的戏,汤姆怕我旅途劳累不能适应时差,要求我在酒店里
休息。其实我早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和气候,在酒店里实在有些闷。今天终于有我的镜头了,我一早就来到片场,因为朋友告诉我这里风景很美,我特意在拍片前来采风。这次与汤姆合作真是幸运。他对我非常关心,是一个很好的老板和合作伙伴。”

  记者与凯丽近距离接触,发现她的外形的确与妮可有些相似。当记者把这个话题抛给凯丽时,她开心地说:“真的吗?以前在美国没人说我像妮可,但我在加盟《碟中谍 3》后拍摄了一组剧照,其中有几个侧脸与妮可相似。美国媒体把我的剧照与妮可的照片摆在一起,说我与她相像。我认为无论是年龄、资历还是演技,我无法与妮可相提并论。她是我的偶像,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取得她现在的成就。《碟中谍 3》是我主演的第一部影片,我把它看作是一个起点———赶超妮可的一个起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