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南京热身 粉丝乱成一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6 南京晨报

  今晚,本年度最后一场超女巡回演唱会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昨天下午,纪敏佳、黄雅莉、叶一茜和郑靖文提前来到南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因为是年末最后一场演唱会,所以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等重量级人物也前来亲自督阵。虽然人气最旺的李宇春和张靓颖因为昨晚在上海参加音乐盛典,无法亲自来南京宣传,但纪敏佳、黄雅莉等超女的出现已经提前引爆了粉丝们的狂热。

  昨天,超女发布会所在的华美达怡华酒店,比往常增添了不少人气,超女的众多歌迷消息极其灵通,早已打听到发布会所在地。据怡华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从昨天一大早开始,酒店大厅就开始变得异常热闹,一拨又一拨的各式粉丝走来走去,紧密“部署”。

  发布会开始半小时后,主持人的一声“有请纪敏佳”,马上引发一阵大骚动,纪敏佳上身着一件带蕾丝的黑色紧身上衣,配一条同色紧身裤闪亮登场。随后,黄雅莉、叶一茜和郑靖文接连走出,场下的粉丝争先一拥而上,“佳佳!”“雅莉!”一阵狂喊,发布会的主席台马上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很多摄影、摄像记者只好在人群之后高举机器。而众多文字记者更是被强悍的歌迷“排挤”在人墙之外,只听见歌迷乱哄哄一片尖叫,小相机、带摄像的手机人手一个,对着台上4个小女生一气乱拍。

  人群中间的那4位超女依次发表了一通感谢词,大意都是对来到南京感到非常高兴,作为巡演的最后一站,她们一定会努力表现之类。在喧哗中讲完几句话后,她们便速速离席,前去奥体中心彩排去了。而记者随后在与怡华酒店工作人员的交谈中,打探到超女们本次南京“衣、食、住、行”方面的不少趣事。

  王鹏:最后一场不是结束

  天娱董事长王鹏昨天亲自督阵,有记者直接问演唱会给天娱赚了多少钱,王鹏笑说,这“最后一场”并不是结束,“我们绝不想赚一票就走,这只是一个开始,下面我们要出唱片、拍电视剧,要赚更多的钱。”另外,王鹏强调,做这10场演唱会的目的并不在赚钱,而是要让超女们增长舞台表演经验,接下来会给予她们系统的培训。

  作为此次巡演全程的副导演,杨闵对于今晚的演唱会进行了小小的报料,“相对于前9站的演唱会,南京站在演唱曲目上将会安排更多组合的合唱,而服装方面,所有的超女将穿上在成都第一场演出时所穿的服装,李宇春将化身白马王子,而何洁又将变成乖乖可爱的白色天使,给大家一种回归和亲切的感觉。

  晨报记者揭秘超女南京衣食住行

  衣

  纪敏佳对服装最不自信

  同副导演杨闵介绍的一样,超女演唱会的设计师PeterLan也说道,这次南京站的演唱会,和第一站成都的服装是相同的,意在首尾呼应。而且,从历场的反应来看,第一场带给大家的感觉最惊艳,得到的评价也最高,因此决定最后一场也要这套造型,给演唱会一个完美的结局。在超女个人造型方面,Peter特别提到了纪敏佳,“她是个非常不自信的人,因此每次对她的衣服变动最大。每次换一个新造型,都需要很多人在旁边告诉她,你这样穿很好看,她才会安心。”超女们都非常乐于听取歌迷的意见,比如春春穿裙装那次,虽然穿得不太“彻底”,但却是春春了解到不少玉米都想让她穿裙子,于是主动找到造型师,要求穿裙装。“其他超女也都是,如果她们忽然要求在哪里加个什么,一定是她们的歌迷给出的主意。另外,通常歌迷都会觉得,就数春春的衣服最麻烦,每次都层层叠叠的,而Peter说,“其实她的衣服很简单,倒是叶一茜的最复杂,好多蕾丝边,需要完全地手工制作。”

  食

  她们在化妆间不谈美只谈吃

  超女巡演的男主持人李响说他是在南京“发家”的,因为去年的超女南京站他就担任主持。接下来他也将出任电视剧《超级女生》的男主角,跟李宇春、何洁她们都有很多的对手戏。

  说起超女来,李响居然觉得化妆间里的她们最可爱,“她们在一起谈化妆的不多,倒是最喜欢的就是吃!每到一处,她们的粉丝是绝不会亏待她们的。我也做了几次东道主啦,在杭州时,让我的爸爸妈妈送了些吃的来。”说到谁最能吃,他诡秘地一笑,“当然是最瘦的了!她最有资本,怎么吃都不胖。上次我妈包了几百个饺子,她们一窝蜂就抢光了,属李宇春吃得最多。”而其他人也不差,一次李响爸爸送了十几斤板栗过来,分成一袋一袋的,何洁马上夺过去一袋,从头吃到尾,最后突然站起来,说你们拿去吧,原来她吃撑了!而关于超女在南京演唱会期间的吃喝,据酒店公关部黄经理介绍,他们将配合组委会指示:“不过,好在她们中大多数来自四川,我们刚好在推一个‘麻辣诱惑系列’,应该比较对她们的胃口。”

  住

  酒店有望拍卖超女用过的物品

  这次天娱派了不少人来南京,总共订下了怡华酒店的100个房间,当然,给超女们的是最好的套间。工作人员为记者打开其中的一个套间,

客厅里除了有沙发等外,还有一个小吧台,一个洗手池。黄经理说,不少玉米和凉粉请求在李宇春和张靓颖走后,不要收拾房间,让他们参观一下,并且想买下偶像们用过的东西,“一个毛巾2000块我们也买!”因此酒店有了一个想法,每年年底会有一个给红十字的慈善捐款,酒店正考虑着是否把春春、靓颖用过的东西,诸如杯子啊、枕头啊拿去拍卖,但具体的方案还在协商中。

  酒店总共有近300个房间,早就全部住满,其余200多间都被超女粉丝们一抢而空,一个香港的玉米,一个多月前就订下了100多美元的一个套房。几天前,还有玉米打电话来,说2000元一个房间也要,可惜,房间已经全没了。黄经理说:“我们这里也接待过不少明星,像上次

同一首歌,梁咏琪、陈奕迅也住在这里,可是我们从没遇到像如今这么疯狂的事情!”另外,组委会要求将超女们住的三层全部封锁,黄经理说可能有点难,但在重要超女房间外,肯定是要加派人手的。

  行

  昨夜玉米寒风中接到春春

  昨天中午,纪敏佳、黄雅莉、叶一茜和郑靖文一行于中午便抵达南京。其中,纪敏佳的歌迷早就算好航班,组织了人马前去接机。而今天中午,何洁将于中午11点到达机场。目前盒饭们已有200多号人来到,其中100多号都打算去接机,但负责人觉得太多了,最后大概会包两辆大巴去。负责人说,这次无论是接机,还是献花、造势等环节,都会与以往任何一场都不同,但暂时不透露。

  而昨天夜里2点,玉米顶着寒风在酒店等到了从上海

音乐盛典来到南京的春春。玉米们都穿着统一的“玉米”服装,黄色的外套上,前面是春春的若干可爱头像,后面是“玉米不求回报,只要小宇微笑”几个大字,下面还印着一个玉米图像。在酒店,记者还发现了一个“玉米会务中心”,这个标间专门负责替外地玉米购票,并提供玉米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