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萨诺露面并进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10 南方都市报

  联盟杯

  时隔53天后,卡萨诺终于穿上罗马队衣在公众的视线中出现了。“我知道该如何使用卡萨诺。”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在上周六联赛1比4负尤文后说,罗马记者都对他在如此重大的战役中还不给卡萨诺“解冻”的做法表示不满。也许斯帕莱蒂之前就有了主意,也许是受了大败的刺激,卡萨诺在本轮联盟杯对法甲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复出了!

  不过他仍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尤其这是在曾向他发出嘘声的奥林匹克球场比赛。比赛前半部分他表现得很拘谨,不见了那一贯的桀骜又潇洒的风采,南看台上还是有一小撮极端分子在冲他起哄,因为卡萨诺的出场并不代表他解决了与罗马的续约纠纷。

  然而他的队友们也显得心不在焉,上半场让一支在法甲连球都赢不了的垫底球队大肆撒野。当晚的第一次射门也来自对方的瑞典前锋A·法尔内鲁德,他的射门偏门柱而出。比赛第1分钟就在

罗马门制造一次险情,算是法国人给
意大利
人的一记警告。前20分钟,奥林匹克只有一支球队在踢球,不是罗马。斯特拉斯堡的球门直到第23分钟才经历了第一次考验,农达近在咫尺把球顶高。

  斯帕莱蒂此役派出的是前马赛前锋农达、卡萨诺和托蒂组合的三叉戟,3人都有些不在状态。下半场第7分钟,罗马为梦游付出了代价,对方的19岁后卫贝莱德在接到前锋格曼迪亚反击中的右路传中后推射得分。8分钟后,斯帕莱蒂换下托蒂,改打442。队长下场时亲自为卡萨诺绑好袖标,卡萨诺感受到了责任,他渐渐苏醒过来。第73分钟,农达底线回敲门前,他以右脚把球射进球门顶端,1比1。球场播音员报进球者名字时,刺耳的嘘声再度响起,第80分钟,他被德罗西换下。

  暂时还没有关于卡萨诺与罗马在续约问题上有所进展的消息,如不出意外,他会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走人,但在未来的6个多月里,他仍有在关键时刻为罗马出头的责任,罗马也仍然需要他的才华,不论是想在联赛中取得好名次还是在联盟杯中尽量走得远。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