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紫色旋风刮到罗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10 南方都市报

  意甲·罗马VS佛罗伦萨

  关注点:谁能看住托尼

  预计观赏指数:★★★★

  电视转播:下周一4:00CCTV-5延播

  上轮主场3比1击败AC米兰取得联赛5连胜后,佛罗伦萨进入积分榜三甲。这一变化引起了欧洲的关注,很多长期关注意甲的外国记者均认为它是赛季转折点,因为意甲的夺冠军团从此多了一张新面孔。佛罗伦萨为意甲注入的不仅是新意,也是竞争的激烈性。

  罗马也曾经是“意甲七姐妹”之一,但在佛罗伦萨渐渐复苏后,他们却沉沦了。罗马尼亚中卫基伏近日发表了希望与卡佩罗再续前缘的讲话,法国中场达科特也在确定了自己不能接受罗马的降薪要求后表示会在明年夏天离开,再加上义无返顾要加盟豪门的卡萨诺,罗马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再度面临分崩离析的危险。

  与

佛罗伦萨之战,
罗马
球迷或许会有很多的感触。他们上周六经历了主场被尤文血洗的痛苦,虽然永不与都灵人为友的骨气尚在,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尤文的强大和罗马眼下的渺小。

  从竞技的角度讲,卡萨诺的解冻是罗马的一件大好事。卡萨诺在国家队以及明年

世界杯中的地位因无法在俱乐部打比赛而岌岌可危,1年前的特拉帕托尼或许会为他网开一面,但里皮现在拥有托尼和吉拉迪诺,卡萨诺必须要百分百投入地争取才有可能获得信任。

  作为12轮联赛打进15球的意甲头号前锋,托尼的下一个目标便是罗马。这个辗转过近10家球队的前锋如今每天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采访请求,走在佛罗伦萨的大街上也会被各种各样的人拉住要求喝杯咖啡,曾经的卡萨诺也是这么红,甚至更红,但现在人们只会谈论托尼,已忘记卡萨诺。这也许会成为刺激卡萨诺爆发的一股动力。

  罗马有主场优势,可失去了受伤的基伏和停赛的佩罗塔,怎样看防托尼是斯帕莱蒂的头号难题,要知道上周六就连内斯塔和米兰那条世界级的防线也被托尼耍得团团转,何况只剩下库福尔和梅克斯两员中卫的罗马防线。好在佛罗伦萨的防守能力也不是很好,12轮丢了13球,只比罗马少1个。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