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军期待强势继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10 南方都市报

  英超·曼城VS利物浦

  关注点:利物浦是否依旧坚挺

  预计观赏指数:★★★

  电视转播:今日22:55广东体育直播

  利物浦在周中的冠军杯中对着贝蒂斯大门轰了25脚,结果还是跟对手打成了0比0,这跟他们联赛中11场进12球的进攻成绩倒也吻合。值得一提的是,高中锋克劳奇还是没有打破他今夏加盟红军以来的进球荒,他在对贝蒂斯的比赛中头顶脚踢尝试了10次,结果还是一无所获。媒体赛后再就此问题大作文章,尽管利物浦是以领先切尔西1分的成绩闯进冠军杯16强。西班牙主教练贝尼特斯也并不大惊小怪,他只是表示了对球队能够提前一轮出线的安慰:“最后一轮同切尔西的比赛可有可无了,我们因此可以专心备战联赛。”

  

曼城在英超中的排名比
利物浦
高,积分多出2分,但已有2轮没赢球了。利物浦则是3连胜,3场进了7个球,用贝尼特斯的话说,利物浦近来大有进步,他因此对联赛前景充满乐观。曼城上轮主场在几名主力中场缺阵的情况下被布莱克本0比0逼平,那是中国国脚孙继海在曼城的第100次亮相,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在主场首发,他同时打满全场。本轮面对利物浦,停赛的巴顿复出,孙继海可能要重回替补席了。

  利物浦方面将缺少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

西班牙人原本该在同贝蒂斯的比赛中复出,但伤势突然反复,他也不得不错过同曼城的比赛。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