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继海希望留守曼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10 南方都市报

  新华社伦敦电来自曼城俱乐部的消息称,28岁的中国国脚孙继海24日表示,自己希望继续为曼城效力。

  孙继海是2002年2月加盟曼城的,但最近他一直在争夺主力位置。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孙继海只有3次是以主力身份登场,另外10次是替补出场。

  孙继海在接受一家网站采访时说:“我到这里已经4年了,现在工作许可证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问题。我最关心的问题是希望打比赛,我希望留在曼城,留在英超。”

  孙继海还说:“我现在28岁了。我希望能在这里再踢三四年,然后我肯定会回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说,自己现在已经很适应曼彻斯特的生活,这也是他想留在曼城队的原因之一:“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继续在这儿呆下去。我很喜欢这个俱乐部,我的妻子和孩子也在这安顿下来。现在我对曼彻斯特已经很熟悉,而且在这儿有一些好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