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iP广州之行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10 南方都市报

  NiP来华阵容

  Emil“HeatoN”Christensen

  Tommy“Potti”Ingemarsson

  Dennis“Walle”Wallenberg

  Marcus“zet”Sundstrom

  Oskar“ins”Holm

  NiP行程安排

  12月1日深圳至尊网吧(深圳市华强北赛格科技园二栋东二楼)

  12月2日广州正佳广场五楼(广州市天河路228号)

  12月3日上海上海市龙华路2865号龙华旅游城康运网吧

  12月4日北京中芯数码大厦(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2号中芯数码大厦五层)

  12月2日中午1点,届时的正佳广场五楼,将会有COSPLAY表演或模特表演、CEG广东代表队SCEC与NIP对抗表演赛、现场签名会、普通玩家可以参与的玩家挑战赛等。

  在广州的玩家挑战赛中,NIP5人预计安排与普通玩家1VS1应战百余次。广大玩家不仅能一睹NIP及国内顶尖战队选手们的风采,更能有机会亲身校验自己与世界之巅的差距,且本次活动无任何门票限制。NIP每位队员只接受前25名玩家的挑战,地图为ak47map,7局4胜制,也就是说只要能在NIP队员手上拿到4分,就可以将一只崭新的SteelSound5H拿回家。(具体以现场规则为准)

  协办方华南

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席路子也表示,协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把活动办成一个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展示自我的盛会、
嘉年华
。让更多的人通过与世界冠军的对抗了解电竞,从而推动整个华南地区电竞产业的发展。

  此次NiP访华引起了各大电竞媒体的空前关注,据悉,猫扑网(www.mop.com)将进行现场同步视频报道。广州周边及华南地区无法亲临广州正佳广场的电竞爱好者届时也可以从网络上进行互动参与。

  SCECJ.so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