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宝玛仕三连胜 新世纪25分之差负八一;江苏迎首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皓)CBA第3轮赛事昨晚全面开火,广东宝玛仕队在客场以113比95轻取弱旅浙江队,东莞新世纪队则在客场以103比128不敌强大的八一队。

  宝玛仕队以曲绍斌、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和积臣为首发,一上来就打出8比0的开局,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以30比15大比分领先。次节比赛,李群、陈大伟出场迎敌,浙江队也派上老将吴乃群,不过还是李群的组织才能更胜一筹,上半时结束宝玛仕队已经把领先优
势扩大到61比40。下半时李春江派上此前没有露面的杜锋,宝玛仕队始终把领先优势保持在20分左右,在积臣投中一个压哨三分之后,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13比95。积臣得到全场最高分31分并有13个篮板,排在第二的易建联有25分进账。

  新世纪队第一个客场就遇到了

十运会冠军八一队,张勇军排出不同于前两个主场的首发阵容,自八一队转会而来的阎宇峰第一次首发。八一队一上来就利用快攻打了新世纪队一个13比4,CBA新军顽强抵抗,安东尼和阎宇峰连续命中让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叫了暂停,并遣上李楠,局面再次被八一队控制。上半时八一队以65比53领先新世纪队12分。下半时,新世纪毫无还手之力,前两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安东尼也被对手成功遏制,第三节结束时,已以77比102落后了25分。本场比赛新世纪队只有安东尼得分过10(12分)。

  本轮其他场次波澜不惊:江苏122比104战胜

福建首尝胜果;吉林96比82击败河南迎来三连胜;山东、陕西、上海均是主场落败,分别以85比97、74比85和94比105输给辽宁、北京和云南。明天,宝玛仕和新世纪将“交换”对手继续自己做客之旅,宝玛仕与八一一战将成为十运会决赛的重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