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人(5-6)108比96超音速(5-7) 科比攻守兼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10 南方都市报

  又一场

  本报讯(记者窦俊)科比·布莱恩特又有妙语冒出:“进攻是我的生命,而防守则是我生命中的骄傲。”语气这样得意,就知道这位湖人当家球星又拥有了一个只属于他的胜利夜晚:凭借着在最后18分钟内得到全场最高34分中的29分,以及成功地将颇有积怨的对方射手雷·阿伦的得分压低至19分,湖人在主场以108比96击败超音速,结束两连败。

  夸梅·布朗、德文·乔治、卢克·沃尔顿、梅德维登科……一长串的伤病名单在昨天赛前仍然摆在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面前,不过“禅师”在赛前就表示:“我并不太担心,因为我们现有的球员完全有能力赢得比赛。”他的预言又一次得到应验,除了科比,湖人昨天的其他球员也多有贡献:奥多姆得到了23分12个篮板、另外三名先发也都得分过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