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战埃及,中国仍不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10 南方都市报

  男排大冠军杯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男排大冠军杯赛经过一天的休战昨日重燃战火,中国队面对实力相当的非洲冠军埃及队,苦战五局后以2比3(23比25,25比21,25比21,12比25和12比15)不敌对手,前三战全败。

  中国队在上轮与巴西队之战虽败犹荣,士气大涨。昨日对垒前两年的手下败将埃及队,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但最后仍因为求胜心切、经验不足被对手翻盘。在以总局数2比1领先时,主力汤淼因伤下场,顶替其上场的袁志在二号位难担重任,结果也直接影响了四号位的进攻,第四局以12比25的大比分落败。在决胜局中,中国队的年轻队员也没有顶住压力,以12比15告负。

  汤淼在场共30次扣球18次得分,命中率超过50%,证明了自己依然是

中国队最强劲的火力。而在中巴之战中发挥出色的沈琼攻击力有所减弱,但仍然以20分成为全场最佳得分手。在拦网方面,中国队取得了三场比赛以来最高的13分。

  主教练邸安和将落败归结为队员的年轻:“我们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比赛经验不足,尤其在决胜局,我们非常渴望胜利,但却错失了太多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