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往事不许再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1月24日,《电影之歌》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进行带妆彩排。彩排结束后,媒体对张靓颖进行采访。但在采访中,记者们针对张靓颖成名前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各项提问都被工作人员提前拦下。

  近来,关于张靓颖在参加超女比赛前的学习、生活、恋爱的传闻已经成为报道热点,但是从采访一开始,张靓颖身边的工作人员就提醒记者这些问题不能提及,甚至连有记者
问到张靓颖对于《大长今》的主题曲有什么看法也被当作有可能是负面新闻而被工作人员拦下。工作人员称,“今天只是说《电影之歌》的事情,别的问题不予回答。”而张靓颖本人对这个问题的反应则是缄口不言,始终一脸无辜地看着记者。

  张靓颖在《电影之歌》中饰演十五六岁时的素君,她会独唱一首歌曲并和庾澄庆合唱一首歌。尽管这次彩排并没有张靓颖的戏份,但是她却从开始一直看到结尾。在稍后的采访中,张靓颖不仅表示自己在看过彩排之后对这部歌舞剧有了新的看法,还颇为专业地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看完了这次彩排,我重新认识了这部戏的感情基调。我觉得自己前边的演出需要修改。”

  此前香港导演陈可辛曾经明确表示,张靓颖将出演他监制的新片《麦兜的故事》中一个角色。在24日的采访中,记者从张靓颖的口中得到了证实,“其实这部片子和《电影之歌》一样,我饰演的是一个很小的角色,只有很少的戏份。而且重点也在演唱上,不是表演。”而对于是否会演唱《夜宴》的歌,张靓颖则透露说,一切都还在进行当中。(北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