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喜欢周星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最被中国“哈迷”喜欢的角色是谁?答案是张秋。于是她来了。带着影片中腼腆的微笑走进大家的视线。24日下午,张秋的扮演者梁凯蒂赶往北京华星电影院与中国的“哈迷”进行了首次亲密接触。四位幸运儿还走到她的身边,和凯蒂共舞一曲《蓝色多瑙河》。

  记者:听说你的活动安排得非常紧,刚刚从日本飞到北京,明天又要飞到香港去,
第一次拍戏就要到那么多的国家和地区宣传影片,你觉得和拍电影比起来哪个更辛苦?

  凯蒂:还是拍摄的过程更累。因为那时的压力更大,我一直反复告诉自己要做到最好,现在为影片做宣传,虽然很累,但是并不感觉是在工作,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记者:有消息说你要放弃学业,准备进军演艺圈?真的是这样吗?

  凯蒂:这不是真的,我还想继续读大学。目前的情况是我还在观察。如果所有的电影都有和《哈利·波特》一样的质量,我一定会参与的。

  记者:我在“哈迷”的网站上看到对你的评价,几乎是众口一词的夸奖,我相信你听了会很高兴。

  凯蒂:真是这样吗?!我都还没来得及上网去看啊!

  记者:但是也有人抱怨,你的镜头太少了……

  凯蒂:我倒觉得是刚刚好,因为在罗琳女士的小说中,这一集中张秋和哈利并没有更多的交流,虽然哈利对张秋有好感,但是他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斗火龙,斗伏地魔,到了下一集我们的对手戏会多不少。

  记者:传说中张秋和哈利的吻戏我们也没看到。是不是有很多拍摄内容都被导演剪掉了?

  凯蒂:这一集没有吻戏啦!如果你们看过小说就会知道,《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并没有这个场景,并不觉得遗憾。因为吻戏在下一集中,而且是非常重要的情节,它会让整个故事变得更精彩,我已经受邀出演下集《哈利·波特》,和哈利的吻戏也成为下集最重要的部分。

  记者:你最喜欢的演员是谁?

  凯蒂:星爷和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都是自己最喜欢的演员。“史蒂芬·周(周星驰)是个出色的喜剧演员,很会搞笑,棒极了!《功夫》简直让我从头笑到尾……”

  记者:我们已经知道下一集的《哈利·波特》更换了新的导演,那么结束这一集的拍摄后你是否向制片人大卫·黑曼主动提出参加下一集的拍摄?

  凯蒂:我没有主动和他谈这件事,但是大卫上一周已经通知我准备参加第五集的拍摄了,整个工作大概会在明年的二三月份启动。

  记者:恭喜你!凯蒂!接到这个通知,你是否已经开始新的准备了?

  凯蒂:是的,首先要把罗琳的小说再认真读一遍,上一次已经是一年多以前了,很多情节我都忘了。另外要做的就是酝酿情绪,你知道,在这一集中张秋是个可爱、可亲的小姑娘,但是当她的男友被伏地魔的帮凶杀死之后,她的情绪就变了,在下一集中,她好像整部戏都在哭,那对于我来说是最大的挑战,所以我现在没事的时候就多想一些伤心事,好让自己尽快进入这个角色。

  记者:最后代表中国的“哈迷”请你给制片人带个话,希望未来几集的《哈利·波特》电影能有机会来中国拍,那样这部影片在中国一定会更受欢迎。

  凯蒂:我会的。那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不知道在小说里面有没有这样的情节,不过我想,也许大家可以骑在

火箭筒上参加魁地奇世界杯的时候,从
长城
的上空掠过,那一定妙极了!

  (张文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