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觉澄清与杨恭如之间的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担任制作人,刚荣获“大众电视十佳导演”刘心刚执导的民国大戏《风吹云动星不动》即将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包括杨恭如、黄觉、李小璐、王志飞、廖凡、俞飞鸿、张恒等都将在戏中一一亮相。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该剧主演黄觉,他不仅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该剧的有关情况,而且还澄清了此前传出的他同该剧女主角杨恭如之间的绯闻。

  据黄觉透露,他在《风吹云动星不动》中与杨恭如演对手戏,扮演一位怀抱实业救国梦想的有志青年齐彻。齐彻学成归国之时,在火车站邂逅了江南首富的千金——杨恭如扮演的钮方丽,两人初次见面就互生情愫。

  在《风吹云动星不动》杀青前夕,黄觉与杨恭如还是不意外地传出了绯闻。被问及杨恭如是不是如外传对他很好时,黄觉连忙解释道:“她对大家都很好!”黄觉坦言,在与杨恭如合作以前,他本人对她没什么印象。对于外界传“杨恭如不让黄觉接某些人的电话”的言论,黄觉连连摇头否认,“没有!”然后笑着说:“像我们这一行,不太可能谈感情,我和杨恭如也未论及感情,只是一起拍戏的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