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盛典昨晚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45 沈阳今报

  众明星星光大道秀奇装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

  

超级盛典昨晚举行

  ▲周迅都说李大齐是著名造型师,但对于女友周迅,他难得有佳作呈上。看这套大红色吊带礼服,腰间故意露出一块肉,红色丝袜加红色眼影,怎么看都别扭,另类耳环也很
容易让人误以为是耳塞线改装的。

  

超级盛典昨晚举行

  ▲任泉选择白色没有错,只是泉哥衣服上的口袋有点多,这身装扮远看像“白马王子”,近看像“丐帮一哥”。

  

超级盛典昨晚举行

  张靓颖 这套黑色晚礼服,加大波浪发型,怎么看张靓颖都得30岁出头。

  

超级盛典昨晚举行

  李宇春帅气,的确是对她最好也是唯一的形容词。这套半身呢子大衣正像她自己介绍的一样,够保暖。只是领口处不知为何非插上几根野鸡毛不可,春春可要注意啦,点缀不成,小心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找上门。昨晚,一年一度的超级盛典颁奖礼在上海举行,李宇春的风头盖过了众位娱乐圈一线明星,成为当仁不让的人气王。

  尽管正值初冬,明星们依然薄衫礼服亮相,上海大舞台前铺就的星光大道上,何润东、苏有朋、范冰冰、刘亦菲、古巨基、胡歌、许巍等众嘉宾相继走过,星光闪耀的同时,明星们奇异的着装也成了另一番风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