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宝已取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00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曾玉浙江西塘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在明清食代的亲水平台上,阿汤哥接受了美国一家电视台ExtraEntertainment(收费娱乐频道)一个北美名人专访节目的采访。记者在一旁“窃听”到了一些采访内容。

  采访是在黑人主持John(约翰)及阿汤哥之间关于“间谍”的话题开始的。阿汤哥表示,他这次要扮演一个像牛仔一样的间谍,会有一些喜剧色彩。阿汤哥表示,在中国的戏主要是讲他要保护一份重要的东西不落入恐怖分子手中,一个意外使他们来到中国,在这个平静的小镇上(西塘)发生了很多故事,包括他和女主角米歇尔·莫纳在中国遇险后又失散的情节。他不愿过多提及剧情,只是表示,《碟中谍3》将会被以前两部更加复杂和紧张。考虑到导演J.J.艾布拉姆本身就是一个因悬疑片在美国电视界声名大噪的导演,同时也是一位编剧,并多次获得艾美奖,其掌控剧情的实力不容小视。阿汤哥还说出了对这个古老小镇的感觉:“这里很安宁,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愿谈剧情,阿汤哥倒谈起了私生活。约翰问阿汤哥:“大家都知道您的未婚妻凯蒂已经怀孕,祝贺你。你介意谈一谈你的未婚妻凯蒂还有你的宝宝吗?”阿汤哥马上有了兴致,他说:“凯蒂很好,因为怀孕,她现在一直在上海享受假期。上海是个很美丽的城市,可惜我逗留时间太短,还没来得及享受它,不过凯蒂比我幸运,真羡慕她能有这么多时间。我和凯蒂会在明年夏天结婚。”阿汤哥兴奋地比划着说:“我们的宝宝已经三个月了,我能感觉到宝宝会是一个坚强和健康的孩子,我和凯蒂甚至已经为宝宝起好了名字。”不过阿汤哥也很担忧地说:“我知道大家都在期待他的出生,但我们希望让他安静地来到这个世界,不受太多的干扰和影响,这样孩子才可以更健康地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