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哥昨开拍上海滩第一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昨天,许鞍华导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终于迎来发哥这位重量级“客串”男主角的第一场戏。

  影片中周润发和斯琴高娃扮演的一对老人,斯琴高娃的年纪比周润发大很多,居住在河滨大楼的斯琴高娃在家中楼下锻炼认识了周润发,日久生情,两人产生了爱情的火花,不过毕竟“黄昏恋”不仅遭受儿女反对,而且邻里之间也常常引为笑柄,爱面子的斯琴高娃
只能从楼梯带着周润发上楼。这时走累了的周润发干脆建议斯琴高娃:“我们走电梯吧,碰见认识的人你就说我是你表弟”———于是在电梯门口一个慌慌张张的老妇人就对邻居撒了个谎:“你好,他是我表弟”。

  这场“姐弟黄昏恋”就这样正式在上海滩拉开帷幕了,然而周润发表示由于此次属于“友情客串”,所以虽然担任男主角,但是不愿意接受,更拒绝媒体探班,他本人则乘坐加长型奔驰往返片场。

  (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