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拒人千里惹非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3:0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MTV2005超级盛典昨晚终于在上海拉开帷幕,以全新形式亮相的各个颁奖环节热闹非凡。不过汤姆·克鲁斯最终还是没有现身,风头全被李宇春、张靓颖两位超女抢了个干净。

  尤其是李宇春,强劲到无人能及。红地毯,颁奖现场,甚至新闻中心,到处是“玉米”,满耳都是欢呼声,超级盛典差一点就成了李宇春一人的竞技场。只是一点令人意想不到,历来谦虚谨慎讨人喜爱的李宇春昨晚各个环节的表现都十分异常,尤其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傲态度让许多媒体记者都找不着北,记者们无不发出感慨:一个新人该有的谦虚哪里去了,从前的李宇春哪里去了?

  继前日新闻发布会上的萎靡表现,昨日尽管以军绿色大衣斜插翎毛的挑眼装束走上红毯,李宇春的精神状态却依然在低点徘徊。在红毯两旁玉米的尖叫声中,李宇春的发言被淹没了,惟一露出笑容的时刻,是她对玉米的“关照”:“天冷了,记得要多加件衣服。”

  晚9时许,李宇春唱完了临时更换的歌曲《EYESLIKEYOURS》后进入新闻中心接受访问,态度之冷淡令人称奇。有记者问第一次走上红地毯有什么感受,得到的回答是7个字:“我没有什么感觉。”至于为什么临时不唱《TMD我爱你》改唱《EYESLIKEYOURS》,回答更只有5个字:“更有代表性”。记者按捺不住发问:“你是不是回答每个问题都那么简单?”李宇春依然我行我素地表示天生就是这样,性格内向,不愿多说。最激烈的时刻,记者向李宇春求证是不是与张靓颖关系不和,李宇春想都没想就弹了回来:“你觉得呢?”

  就在几个月前,李宇春对媒体的态度还相当和善,是什么让她此次上海之行有如此大的变化?许多记者表示,李宇春的性格的确有许多内向冷傲的地方,这一点大家都能谅解。但作为经纪公司没有正确引导艺人的行为规范,导致艺人有可能给人留下不良印象。尤其作为新人歌手,理应懂得与歌迷之外的各方面处理好关系,如果那么早就开始学巨星范儿,最后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据记者了解,李宇春此次来上海,身体状况一直不好,今天意外的冷感,很有可能和身体不适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