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沿街商家抱怨阿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3:00 新闻晚报

  □李佳杰报道

  虽然阿汤哥人在西塘,但上海的取景工作却一刻也未耽搁。昨日记者得到可靠消息称,《碟中谍3》剧组已圈定南京路上的取景范围在浙江中路至河南中路一带。被媒体批评太过兴师动众的阿汤哥仍欲求不满,竟把片场搬到了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区。

  昨日上午,南京路部分沿街商铺都收到了一份由南京路步行街灯光管理办发出的通知,要求从浙江中路至河南中路一带的高楼和沿街建筑物全面检查外部彩灯和照明设施,以保证《碟3》的正常拍摄,这引起了商铺的怨言:“拍戏肯定要封路,我们的生意怎么办?”一位电气师傅更是哭笑不得,“没想到这事还跟我们搭上了界,看来要为那个外国人免费打工了”。

  记者了解到,大部分沿街商铺都还未有动静,大多数商家关注的还是自己的生意是否会受影响。商家对《碟中谍3》可能为南京路带来的无限商机也表示了自己不同的看法:“光靠一部电影,就想让南京路轰动世界显然不现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