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鹭谣》讲述客家人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由广东梦通影业公司和南方影视节目联合制作中心等单位联合制作的20集电视剧《白鹭谣》,将于本月底至下月初在央视首播。该剧着力刻画了一位勤劳朴实的客家女子———玉秀莲,她嫁给赣南第一富豪的二少爷做小妾,从此开始经历了一场连她自己也预料不到的传奇人生。凭借自己的聪颖和客家人特有的坚韧,玉秀莲终于在这个大家族中站稳了脚跟,并成为这个传奇家族600多年来第一个女性掌门人。她带领着历史悠久的客家古村———白鹭村的村民,在清朝末期的社会巨变中追求幸福发展之路。

  

《白鹭谣》讲述客家人故事

  该剧女主角由何赛飞担纲,她从18岁的少女演至70岁的老太,不仅形似而且神似。该剧的美工和服装都体现出浓厚的地域特色,展现了赣南客家的民俗风情。(赣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