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翰:是谁逼死了阮玲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4:58 新民晚报

  

李宗翰:是谁逼死了阮玲玉?

  30集连续剧《阮玲玉》明天在上海首播,李宗翰在此剧中扮演令阮玲玉痛苦一生并最终将其推向死亡深渊的男人张达民。但近日李宗翰与吴倩莲一同出现在上海时,两人却亲如“情侣”,手牵着手地双双面对记者。遇到吴倩莲有难题时,李宗翰还主动替她解围,俨然是“阮玲玉”的保护神和发言人。

  准备挨骂

  李宗翰说,当时,有很多人都劝过他不要接这个角色,因为,此剧一播,他将被观众痛骂。但他认为张达民不是一个简单的坏人,他也有可爱的地方。以往人们一说起张达民,就认为是他逼死了阮玲玉,但他是阮玲玉的初恋情人,也是至死不渝深爱她的男人,只不过他不知如何去支撑这份爱和面对残酷的生活,他对阮玲玉的爱带了很多扭曲成分。可以说,阮玲玉短暂的一生都和这个男人爱恨纠缠在一起。这是一个没太多心计又带些大孩子般的神经质的男人。这一角色定位,与吴启华的电影版判若两人。

  爱恋甚深

  李宗翰说:“张达民和阮玲玉相识在他的生日派对上,阮玲玉身上那种脱俗的美,像一朵百合花,清新可人,丝毫不造作,正是这种天然去雕饰的气质感染了他。所以才有了两个人那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他愿意为这个女孩放弃他所拥有的一切。而通过张达民,阮玲玉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拍电影,第一次发现自己在镜头前可以那样美,第一次萌发了做明星的愿望……

  时代悲剧

  李宗翰说,阮玲玉事业在走红,张达民内心在沉沦。当红的阮玲玉身边也不乏优秀的男人,但他是最爱阮玲玉的人,只是他表现的方式太疯狂太极致。很多场戏,李宗翰都表现了张达民的疯狂和歇斯底里,但疯狂过后,他的眼睛里会突然涌出泪水,这泪水的背后是更多的无奈和绝望……他说:“我体会了一个男人和心爱女人从相识、相恋、爱恨交织直至疯狂的心理过程。可以说,阮玲玉和张达民其实都是悲剧人物。是谁逼死阮玲玉?其实,这是一个时代的悲剧。”

  本报记者俞亮鑫实习生林艳雯

  张达民(李宗翰饰)和阮玲玉(吴倩莲饰)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