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造型挨个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4:58 新民晚报

  

明星造型挨个评
明星造型挨个评
明星造型挨个评

  颁奖典礼最花哨的永远是明星们日新月异的造型,谁最异想天开谁最沉闷无趣,一目了然,昨晚的“超级盛典”也不例外。

  ■最搞怪——大张伟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放出话来,花儿乐队一贯“比较朴素
”,这次要改变服装的风格。果不其然,昨晚的红地毯上,出现了四个“有贵族气”的人——挑染过的爆炸头、拼接了豹纹图案的黑礼服,搭配一色的鲜红衬衫,这一身打扮倒是和他们最新专辑的名字——《花季王朝》很相配。改不掉搞怪的脾气,花儿乐队还在红地毯上show了一个刚设计的无厘头造型,抢了不少镜头。

  ■最实用——梁静茹昨天穿着一件今年最流行的深紫色丝绒小礼裙,系着金色腰带,显得淑雅而恬静。在后台,她又秀出这条挂有小口袋的金色腰带的另一大功能——原来每次上台表演,艺人们都要在后腰别一个声音接收器,黑黑的很突兀,现在梁静茹把它放在这个特别设计的小口袋里,整体造型就不受影响了。

  ■最性感——“小猪”罗志祥和何润东昨天在后台大玩性感。先是小猪露出口风,说自己白西装里配了件“很狂野”的衣服,于是在众人“威逼利诱”下把外衣脱去,秀出一件白色半透明无袖装,小猪边摆造型边谈条件:“给大点版面登啊”。何润东继续被搭档姜培琳取笑他拍的“内衣广告”,他反击道,“拍了内衣广告不代表我就是脱星啊”。他说现在每次经过淮海路的广告牌时,不会觉得尴尬,反而觉得自己拍得还不错,“当然凭这个还不能拿到最佳身材奖。”

  ■最老气——范冰冰穿着淡粉紫的无袖上衣,戴一条珍珠项链,配着深色过膝裙,顶着不知是故意设计还是造型失败的满头毛毛的碎发,本意也许是想扮淑女,不过实际看起来平白老了20岁,让人很是失望。实习生卢晓欣记者夏琦

  梁静茹

  何润东刘亦菲

  范冰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