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演唱会创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00 北京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专电虽然2006年还未到来,但英国流行乐坛歌星罗比·威廉姆斯将在明年举行的巡回演唱会现在就得到歌迷们的狂热追捧。

  据法新社报道,本月19日,威廉姆斯明年的巡回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创下了一天之内卖出160多万张的纪录,收入达到80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72美元)。威廉姆斯创下的上述纪录将被收入2007年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编辑克里格·格林德说,威廉姆斯创下的巡回演唱会门票销售新纪录是英国音乐界的一个骄傲。这一纪录打破了美国歌星贾斯汀原先所在的乐队NSync在2000年创下的巡回演唱会的门票售票纪录,该乐队名为“振翅高飞”的美国巡回演唱会一天之内曾售出100万张门票,收入400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