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连续剧《殷雪梅》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8: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25日晚,由央视影视部与江苏教育电视台联合组成的编导、演员及摄制组一行50余人已先后赶到金坛市,于26日正式开机拍摄20集电视连续剧《殷雪梅》。曾求学于常州、曾获“华表奖”的中央青年艺术学院的青年演员谢兰将饰演英雄殷雪梅。

  今年4月,英雄女教师殷雪梅感人事迹经本报等国内众多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

  为了写好剧本,曾写出电视连续剧《任长霞》的编剧牛伯成,已多次深入金坛,走访殷雪梅生前亲友、同事及学生。曾执导《汉正街》、《税务局长》等电视剧的江苏江阴籍人钱五一出任《殷雪梅》剧导演。而据了解,出生在镇江、求学于常州的曾获“华表奖”的中央青年艺术学院的青年演员谢兰将饰演殷雪梅,她曾在电视剧《大宅门》中饰李香香、《秀女》中饰秀女。(赵鹤茂 肖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