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自认传统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林)11月25日晚,被中国电影金鸡奖评为“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女演员”的蒋雯丽来到中国传媒大学电影论坛与中国传媒大学2005年读书节暨“纪念中国电影百年”主题活动的现场。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蒋雯丽回顾了自己多年来的演艺生涯。

  活动中,蒋雯丽近期新上档的环保题材电视剧《深呼吸》成了在场同学们关注的焦
点。蒋雯丽在这部电视剧中突破自己一贯“传统女性”的荧屏形象,饰演一名下岗女工。为了这个角色蒋雯丽晒黑增肥,并首次开唱,演唱了电视剧主题曲《深深呼吸》。虽然现场同学热烈要求蒋雯丽唱两句,但蒋雯丽还是微笑着婉拒了同学们的要求。蒋雯丽表示,自己不是歌手,也没有打算往歌手行列发展,唱歌对自己来说很有难度,实在不敢在同学们面前“献丑”。

  在被问到有没有自己的博客时,蒋雯丽一脸疑惑反问道:“博客是什么啊?”这个回答引发全场阵阵笑声。蒋雯丽笑着解释说,自己在这方面是个“传统女性”,对于时髦的东西了解不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