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明年发行中文版、《浪漫满屋》进驻华娱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滚石》明年年初发行中文版

  信报讯 随着众多国际知名杂志抢滩中国市场,美国《滚石》也宣布将于明年年初发行中文版。它被认为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流行音乐杂志。《滚石》的母公司温纳传媒总经理肯特·布朗里奇11月24日说,中国香港万华媒体集团已被授权出版和发行中文版《滚石》,第一期将于明年2月面世。

  《浪漫满屋》进驻华娱卫视

  信报讯(记者任嫣)曾引起多方揣测的热门韩剧《浪漫满屋》内地播映权争购战终于尘埃落定——华娱卫视将内地独家首播这部由亚洲人气天王Rain与玉女天后宋慧乔担纲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浪漫满屋》。

  本剧改编自韩国

漫画天后元秀莲的同名漫画作品,由《情定大饭店》的导演张容佑执导。该剧在韩国首播时,收视大捷:全剧平均取得31.9%收视率,而结局篇更是高达40.2%,成绩骄人!华娱卫视将安排该剧自12月5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每晚20:00黄金时段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