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被判抄袭,无碍新专辑大热 上榜一周便坐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叶清漪)虽然上周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爆出了抄袭丑闻,但仍然不能阻挡她的新专辑受欢迎程度。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毫无意外,麦当娜的最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在发行之后第一周上榜便坐上了冠军宝座。

  麦姐之前曾被比利时一名歌词作者指控剽窃,这个名叫萨尔瓦托尔·阿奎维瓦的作
者表示,麦姐在1998年推出的畅销单曲《Frozen》剽窃了他的一首歌里面的歌词。近日这场官司在比利时法院宣布了最终的判决,法院宣布原告胜诉,而麦当娜有抄袭嫌疑。为此,比利时南部一家法院已经下令比利时全境的音像商店,在未来15天之内把带有麦当娜的《Frozen》的音乐光盘全部下架,禁止销售。法院还下令比利时的电台和电视台不准再播放麦当娜的这首单曲,违反者将被罚款15万欧元。

  不过发生在比利时的丑闻不能影响麦当娜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在美国的火热程度,《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是麦当娜连续第三张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的专辑,同时也是麦姐音乐生涯中的第六张冠军专辑。本张专辑在发行第一周的销量为35万张,好于麦当娜在2003年发行的专辑《American Life》24.1万张的首周销量。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Hung Up》目前已经了冲进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