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宝刚担任制作人 新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主打唯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赵宝刚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用中国式的华丽油画墨笔,绚烂地绘制出一个特殊年代潮起云涌、两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沉浮。此剧的音像制品今日由武汉新石文化传播公司浓情推出,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各地方台也将从本月底开始陆续播出这部本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佳作。

  

赵宝刚担任制作人新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主打唯美

  《风吹云动星不动》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担任制作人,导演则是刚因《好想好想谈恋爱》荣获“大众电视十佳导演”的刘心刚。重视画面视觉的刘心刚,沿袭了固有的完美画面感,将整个人物与布景都烙上了怀旧时代的印记。刘心刚在剧中还兼任服装设计,美工设计出身的他,将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设计出一套套堪比《花样年华》里张曼玉摇曳旗袍装的后清宫服,当中式传统的刺绣爬上全身时,将观众的时空转至那个时代。

  此剧的演员阵容包括杨恭如、黄觉、李小璐、王志飞、廖凡、俞飞鸿、张恒等。故事讲述的是在民国初年,黄觉饰演的齐彻学成归国,准备为中国民族丝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在上海火车站,他邂逅杨恭如饰演的钮方丽,两人一见钟情。钮方丽的父亲江南首富钮世诠很赏识齐彻的才干,聘他做丝厂大掌柜,这令由王志飞饰演的大儿子钮五阳嫉恨不堪。之后,齐彻无意中发现,钮世诠是自己的杀父仇敌,原来钮世诠为了得到齐彻家的开元丝谱,串通镇长,陷害齐彻父亲,致使全家上下十来口丧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