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春美女美在花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1:10 新文化报

  由长春电视台主办、本报协办的第十三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总决赛昨晚举行,长春选手李佳获季军

  美丽不仅在形体,内涵美也是必须要考察的。谁是最美丽的人?昨天在由长春电视台主办、本报协办的第十三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总决赛上有了答案。20号选手徐帆最终加冕冠军,长春选手李佳获得季军。

  昨天这场名为“我炫我美丽”的总决赛中,共分为《炫美倾城》(选手亮相)、《秀外慧中》(才艺展示)、《冰清玉洁》(泳装展示)、《天姿各色》(问答环节)、《十城之约》(晚装展示)5个环节的比赛角逐。选手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形体美,还展示了自己的内在美。选手的一句经典表白“美丽是一种责任”赢得满堂彩。

  两位长春选手李佳和孙鹤宁在比赛中,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才艺环节中,李佳与其他两位选手合作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在问答环节,她希望成为一个电视编导,来策划“美在花城”,让美丽延续。孙鹤宁的才艺表演跳了一段芭蕾舞,在问答环节中,她的问题把握不好,让她损失了不少印象分。

  获奖名单 冠军:20号徐帆

  亚军:6号周宙

  季军:9号李佳

  观众最喜爱的绿宝石:顾双

  观众最喜爱的蓝宝石:陈婕

  观众最喜爱的红宝石:王非非

  最佳进取心奖:于倩倩

  最佳才艺奖:谭露

  最佳上镜奖:高晓筱

  最受传媒关注奖:徐帆

  现场花絮

  汪洋是最上镜男明星

  汪洋最早是天津的一位

相声演员,后来凭借在山东等电视台担当主持人而红遍大江南北,主持风格是诙谐不做作。这次他特别受邀担当本次“美在花城”颁奖晚会的第一男主持人,没想到这里却成了他的滑铁卢。

  喊女士,但坐着一个男人

  在介绍本次大赛的第二位评委“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厂长谢小晶”时,汪洋用了“女士”后缀。搞得当时在评委席上的谢厂长异常尴尬。搭档赵荣提醒他是先生时,汪洋才醒悟。自我解嘲道:“我的卡片上写的是女士,谢先生虽是一个男儿身,但却叫了一个女人的名字。”这样的解释,让谢小晶更加难堪,尽管镜头一直给特写,但他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喊汪洋,您需要整容

  在最后一个选手问答环节中,汪洋向选手提问:“如果你不花一分钱,但冒着50%不成功的危险那你会不会去整容?如果你不会去,你要推荐谁去?”选手都是各地挑选出来的美女,整容自然不需要了。而推荐谁去呢?汪洋成了选手们推荐的首选。虽然是哄笑全场,但是汪洋以“我还有整的必要吗?”巧妙地化解了矛盾。现身说法,以自己的“丑陋”衬托选手的美丽,此前损失的形象也找补回来了。

  本组稿件及图片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薛源(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