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否认男友逼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1:58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昨日,台湾一期杂志报道称,孙燕姿和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对方逼婚,再加上唱片销售不佳,也导致孙燕姿患上重度焦虑症,因而与之分手。然而,华纳唱片对此回应说实在是无稽之谈。

  孙燕姿9月底结束和丹尼斯的4年情,昨天媒体披露,那是因男方想娶,女方不想嫁,同时称孙燕姿患有焦虑症。对于这种分手的新说法,其经纪人表示:“不可能,她之前就解释过了,感情结束是走到了瓶颈。”至于焦虑症,华纳倒不否认,称她在《Leave》专辑时就有心情烦闷的状况,因此才休息一年,现在已经好多了。前阵子在内地宣传时,孙燕姿的失眠病症复发,得靠按摩纾解压力才能入眠。不过,接下来孙燕姿的工作量已减少,目前她回到新加坡休息,并将从下月开始为明年初的个唱做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