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112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2 京华时报

  孕妇爆棚胎教音乐会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晚,随着一曲优美欢快的小提琴独奏在北京金帆音乐厅响起,由北京市脐带血库等单位主办的“和天使一起聆听”胎教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演出当晚,金帆音乐厅内座无虚席,四百多名准爸爸和准妈妈们聆听了专家为他们制作的女生合唱、小提琴独奏、钢琴演奏等形式的胎教音乐。

  画家作画描述新农村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大哉荷花———袁俐2002-2005新乡村油画作品展》在北京索卡艺术中心开幕。该展览的作者袁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自己眼中的新农村,让观众在喧嚣的都市中感受到一份宁静、质朴的快乐。

  在昨天的展览中,共展出了作者40多幅新乡村系列的油画,作品表现了中国农民乐天和向上的情绪。

  李朋义获出版学博士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英国名校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在京授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社长李朋义出版学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20余年来在中国出版业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推进中国英语教育,促进中英文化出版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据悉,这是国外大学首次授予中国出版工作者荣誉博士学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