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人开唱怪癖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2 海峡都市报

  N新网

  本报讯演唱会对于每一个歌手来说,都是他们事业的巅峰时刻,所以举办个人演唱会让歌手又爱又怕,数月来的排练再排练,只为了无懈可击完美呈现。然而,不少歌手除了精心准备外,为了保持最佳的状态还有各自的独门妙法,其中可谓怪癖多多。

  周杰伦穿内裤:周杰伦在演唱会前几天,一定开始忌吃淀粉类食物,改以鸡肉、牛肉为主食,这是为了保持肌肉线条。更夸张的是,一贯不穿内裤的他,演唱会当天一定会穿上内裤。据说这一方面是保证在演唱会上分秒必争换衣服时不会走光,同时这也是周杰伦保证演唱会良好发挥的一个“私人信物”。

  王力宏喝醋:王力宏也有个人护嗓偏方,就是

苹果醋加
蜂蜜
水,只要有重大演出,他一定用这个偏方加强保养,醋的杀菌功效,让他觉得对抗喉咙不舒服和预防感冒颇有帮助。

  张惠妹高呼祈祷:张惠妹演唱会前不和任何人说话,而且必须

美食一顿。开演前,阿妹在后台会握着妈妈送的十字架,领着所有工作人员一起祈祷,并高呼:“Goodshow!……”

  李玟只吃香蕉:李玟则坚持演唱会前要自律,绝不碰任何会刺激喉咙的东西,不光是冰的、辣的,连干硬的饼干,统统被她拒绝。演唱会当天她除了吃根香蕉补充体力外,不再吃任何东西。

  蔡依林鬼吼鬼叫:蔡依林开唱前一定亲自捻香拜拜,祈求演出顺利圆满。一拜完,她就钻进休息室,自言自语的“碎碎念”,忽然间又听到她鬼吼鬼叫,工作人员习以为常,因为她在开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