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中谍3》爱妻探班 阿汤送热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3 海峡都市报

  

《碟中谍3》爱妻探班阿汤送热吻(图)

  汤姆·克鲁斯和爱妻被热情的影迷所包围

  N《青年报》供稿

  本报讯汤姆·克鲁斯从奔跑开始《碟中谍3》在中国西塘古镇拍摄的第一场戏,昨天,他再度以奔跑的姿态结束了该片在西塘拍摄的所有戏份。在这场枯燥的奔跑中,昨天阿汤哥的未婚妻凯蒂出现在片场引起一片骚动,阿汤哥更是兴致颇高,拍戏间隙,紧紧牵着她的手高调带着她游览西塘,更是在外国媒体的镜头前公然亲吻未婚妻,两个人柔情蜜意溢于言表。

  昨天下午3点,阿汤哥的未婚妻凯蒂突然驾临,打破了拍摄现场的枯燥、无聊。黑色墨镜、灰色宽松大衣、带着两个助手突然出现在导演身边。未婚妻凯蒂的出现,让所有的人都为他们尖叫。两人相遇的时刻,他们被保镖、国际媒体、群众演员包围在中间,阿汤当众给凯蒂送上一个热吻。他们接吻的动作相当自然,阿汤哥也丝毫不介意国际媒体在场,高调表达自己的情感,然后搂着女友的腰,大方地接受媒体采访,甚至邀请媒体一起合影留念。

  有了未婚妻在身边,阿汤哥干劲十足,400多米的路程来回跑,丝毫不见疲倦。下午收工后,阿汤哥特别拉着凯蒂的手在名为“送子来凤桥”的桥上走了一遭,这对正在怀孕的未婚妻来说非常有意义。在5点多离开时,人们的热情达到了顶点,纷纷要求签名和合影。到停车场不足300米的路程,阿汤哥却走了半个小时,成为他在中国耗时最长的一段路程。

  据悉,《碟中谍3》在西塘的拍摄出奇地顺利,按照原定计划,该片在西塘要从24日拍到28日,但是片方拍摄提速,仅仅用了三天就能完成西塘所有戏份,截至昨天下午5点,《碟中谍3》剧组正忙着搬运道具,剧组工作人员将连夜转战至上海继续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