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夷山拍《碧血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24 东南快报

  

武夷山拍《碧血剑》

  本报武夷专电年8月在网上曾经流传着一组照片,是说张纪中与一“神秘女子”在北戴河游玩。事后,张纪中笑道:“那是我的夫人。”这次在武夷山拍《碧血剑》,张纪中又把夫人带在身边,本报记者受邀参加了他们夫妻俩的桃源洞之旅,路上,夫妻俩“打情骂俏”,就连张纪中的昵称“胖子”都被记者不小心听到了。

  张夫人约莫三十来岁,皮肤很白,游玩了一会,她就拿出一巴掌大小的相机对着张纪中猛拍,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你喝你的茶,别管我,头抬高点……”张纪中十分配合夫人的要求,做起了合格的模特。张夫人就像个二十几的小姑娘,捧着相机跑到张纪中的后面,一会儿紧搂着张纪中的脖子,一会儿贴着大胡子脸。张纪中对此似乎非常受用,抖抖他大胡子道:“不错不错。”

  下山的时候,张纪中走得慢,落在了后头,张夫人慢慢地陪着张纪中走:“胖子,快点,别落下了,我给你奖励。”她牵起张纪中的手,两人一起下山。

  一下山,好多记者就围了上来。得知是记者后,张夫人迅速松开了张纪中的手,闪到了一边,独自离去。张纪中身边的人说,张导的妻子是央视的一名导演,十分低调。虽然,两人在年龄上有一定差距,不过张导走哪都爱带着她。听到这里,记者暗中松了口气:“幸好张夫人不知道记者的身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