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连跑七八次都不成功 这时候,她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03 都市快报

  昨天,是汤姆·克鲁斯在西塘拍摄《碟中谍3》的最后一天,最轰动的一刻莫过于未婚妻凯蒂的突然探班。昨天拍的依然是克鲁斯奔跑逃命的长镜头,只不过这次要跑200多米。而西塘三天,最后在电影中只出现3分钟。

  重头戏在上海

  由于是最后一天,克鲁斯显得比较轻松,不时和身边的人开玩笑,换鞋、吃东西当众进行,毫不避讳,让很多人一睹他的肋骨和有点发胖鼓起的小腹。

  虽然克鲁斯在西塘拍了三天,场景换了6个,但据中方工作人员透露,最后西塘的戏份在片中顶多出现3分钟,所以原定行程由四天改为三天。“这样,做制片人的克鲁斯可以省下不少钱,而且趁休息正好把器材运回上海,以保证周一《碟中谍3》在上海的开机!”据了解,剧组特意从美国带来了60支仿真手枪和7000发子弹,但都没派上用场,这些戏份极有可能在洛杉矶的影棚中完成。

  收工时,他向记者透露,《碟中谍3》在中国的戏份加起来不过10分钟而已,其中上海的占到七八分钟,有动作戏,西塘只有大约两三分钟,而且主要都是过场戏。在上海最为重要的场景有3个:外滩旺角码头、城隍庙以及延安路高架桥。

  “娇妻”临时探班

  昨日下午临近3时,汤姆·克鲁斯已经怀孕的未婚妻凯蒂突然出现在片场给他打气。克鲁斯对女友的突然出现稍感意外,甜蜜的爱情确实是工作的润滑剂,前面跑了七八次都没成功,女友到来后却一蹴而就。

  克鲁斯对凯蒂照顾备至,两人相当亲密,并大方同临时演员合影,拍摄完毕后,他还带未来娇妻大游古镇,沿途介绍景点及自己在何处拍了什么戏份,还特意让怀孕的凯蒂在“送子来凤桥”走一走,举动颇含深意。

  两人的轻松却让保安陷入三天来强度最高的紧张感,凯蒂有孕在身,如果真的出现拥挤签名,后果不堪设想。游玩后,从休息室到停车场仅300米,两人足足走了半小时才登上房车,向游客挥手道别。

  阿汤给钱很爽快

  据一位中方工作人员说,阿汤付工资非常爽快,虽然自己在剧组工作时间不会超过一个月,但算起来的话,如果干满一个月可拿到8000元人民币,而且每天还有70元补助。工作时间也相当固定,每天8:30开始上班,8小时工作制,加班另给加班费。他觉得,这是自己干得比较舒服的一份工作了。

  傍晚一收工,参加拍摄的群众演员也全部被叫去领工资,每人每天40元人民币。阿汤还安排了一位工作人员在发工资后,给每位群众演员送上一瓶矿泉水并道一声:“辛苦了!”

  最后一天,整个剧组的老外趁空开始四处“寻宝”,不一会就看到很多老外的裤兜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中国小玩意,甚至一些小孩子玩的木剑、木枪、木勺子也不放过。(特派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