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的蔡琴更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03 都市快报

  蔡琴露面了!“1和2是两个我生命中特别重要的数字,我的生日是12月22日,而我的杭州第一次个唱是12月2日。所以你们要记得送我生日礼物,我不介意提前收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不消说,就是踊跃购买她的个唱门票。蔡琴的邀约令人无法拒绝。

  一身红光闪闪,昨天的蔡琴精神抖擞地对付着本城媒体。这是开个唱的歌手到当地的第一道关卡,而蔡琴过得顺风顺水,尽显大姐大风范。

  让全场记住她是女人

  “一个女人,就要让全场都记住她是女人。”在这个纲领下,蔡琴透露个唱会上自己将穿四套很漂亮的礼服。“我其实没穿几回旗袍,但不知为什么大家总觉得我在穿旗袍,可能是因为我穿旗袍太漂亮了,每次穿大家都印象深刻。穿旗袍要求曲线玲珑,可能我身材好吧,有点不谦虚了吧。”

  蔡琴的名字似乎天生与老歌结合在一起,这次在银色月光下,蔡琴带来的不仅是民歌,自然更要唱《读你》《被遗忘的时光》等不唱歌迷就不让回家的曲目。

  在现场,蔡琴用很感性的话来形容她的老歌:“我相信,喜欢老歌的会是一个很固定的群体。老歌美在曲,更美在词,那种美,已经在这个越来越快餐的社会中逐渐失去,它们,已经成为一个远去岁月的产物。有些文学太沉重,而老歌则可以成为生活中的文学,因为不难懂,却很能安慰。”

  今天与大家不见不散

  昨天,蔡琴用她特有的催眠语音轻轻诉说:“我的歌,能让你静下来,让你自己与自己相处。”

  而这样的声音这样的蔡琴,今天下午两点,幸运的快报读者就能当面感受。她将在纳德大酒店四楼会议中心(杭州环城北路308号)与各位歌迷不见不散。还没有来得及领取见面会入场券的歌迷朋友,请凭我们发出的手机短信入场。敬请各位朋友提前半小时,也就是在下午一点半到达现场,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还将录播整个过程噢。(记者张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