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争斗七年互不来往吴宗宪黄安下月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主持界的重量级人物吴宗宪和黄安的口水战已经打了七年,其间互不来往。但近日记者了解到,下个月两人却有可能在上海出席同一活动而碰面,真可谓是不是冤家不聚首。

  据了解,下月初,“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总决选将在上海拉开帷幕。活动主办方正力邀吴宗宪作为晚会的司仪,而一直伴随“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比赛全过程的黄安则将
继续担任评委。众所周知,黄安因爆出吴宗宪结婚一事,让吴宗宪很是愤怒,1998年到2000年间,二人展开口水大战,相互攻击。后来,黄安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并在内地定居,吴宗宪则放言“不会再让黄安回到台湾”。可以想象,这对冤家的聚首,将成为“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总决选的一大看点。

  得知这一爆炸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就分别电话联系了黄安和吴宗宪双方,以了解当事双方的感受,黄安和吴宗宪双方都表示不愿意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以及看法。负责联系此事的光线传媒称,今年4月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光线就促成了争斗十分厉害的台湾两大美女林志玲和萧蔷同台登场,并且冰释前嫌握手言和,这次也是想借此次机会,化解这对娱乐圈两位大哥级人物之间的宿怨。

  (记者康延芳)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