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欠新歌版权费何洁前男友遭暴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前日,一直声称是超女何洁男友的金光灿,突然给某报社打电话称:“24日晚11时,专门为我和何洁创作歌曲《最怕分手》的词曲者,向我讨要版权费2万元。因我给不出钱来,对方立即叫来两个人,把我按倒在地拳打脚踢,在拳头的威逼下,我写下了‘今欠到《最怕分手》版权费、演唱费2万元’的欠条,现在我鼻青脸肿。我马上就要到派出所报案!”

  据悉,原本名不见经传的金光灿,被媒体曝光是何洁前男友后,迅速走红,出道后的主打歌《最怕分手》已在网上广为流行,某电视剧还邀请他出演男主角,而某大型网站也决定请金光灿担任形象大使。回忆自己的被打经过,金光灿很伤感地说:“其实,我和《最怕分手》的词曲者原来都是铁哥们。没有他们,我也红不了这么快!但尽管我最近演唱的歌曲很火,但其实我并没有挣到什么钱。但他们坚决不相信,一见我不同意,他们急了……”

  了解情况的一个女孩说,词曲者已被警官叫到派出所问话了。她说:“当初,把歌送给金光灿演唱时,并没有签任何文字协议。因为是哥们关系,双方都表示,歌曲火了,有利益大家平分。现在之所以造成金光灿被打,双方有误会。双方交流时,金光灿说话有些冲,最后造成了矛盾激化。”

  据悉,警方很认真地对双方进行了民事调解。此后,词曲者主动向金光灿当面道歉,并支付了医药治疗费。而金光灿也公开表示愿意与对方和好。(杜恩)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