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歌手携手为志愿者高歌 陈好热舞引尖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24 新华网
众歌手携手为志愿者高歌陈好热舞引尖叫(图)
万人迷陈好激情出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众歌手携手为志愿者高歌

  昨晚,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的“绿色中国,阳光大地”环保志愿者群星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到场的近万名观众大部分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志愿者。歌手林志炫、羽泉、黄征、陈好等人倾情演唱,纷纷表达了对环保志愿者的谢意和敬意。歌手林志炫特意为此次环保演出推掉了商演。

  观众

  手中荧光棒表达喜好

  演唱会以“绿色中国,阳光大地”为主题,现场被布置得绿意扑人。一面
长14米、宽10米,写有“绿色中国迎奥运———环保志愿者在行动”字样的绿色大旗被醒目的放置在观众席上,另外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手持绿色荧光棒,当灯光熄灭时,全场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观众也用手中的荧光棒表达着对歌手和歌曲的喜好程度,当陈好、羽泉等人气歌手出场时,他们尽情摇动手中的荧光棒。

  歌手

  倾情演唱感谢志愿者

  整场演唱会分为职责篇、行动篇、力量篇和心愿篇四个部分,黄征的一曲《一个人的战役》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万人迷”陈好和台湾歌手吴克群的出场掀起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陈好边跳边唱演绎了新专辑中的《爱上冒险》和《风吹草动》,当她摆出万人迷的招牌动作时,全场一片尖叫声。善于模仿的吴克群则演唱了成名曲《吴克群》,让人在一首歌里就感受到了阿杜、陈奕迅和费玉清等人的歌声。随后,阿宝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羽泉的《人间》和《尘埃》等歌曲都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叫好声。歌手们在演唱之余,也不忘向台下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羽凡称能参加这次演唱会是他们的荣幸。据悉,所有到场的歌手均为志愿演出,收取的演出费用不足商业演出的十分之一。台湾歌手林志炫推掉了一场商业性演出来参加此次演唱会,在观众的尖叫声中,他演唱了《鳄鱼的眼泪》和《单身情歌》。他称自己是作为一名普通的环保志愿者来参加演出的,他说:“我平时就非常关注环保,演出、家庭,这就是我生活的全部。尽管我参加过不少公益演出,但与这么多志愿者在一起演出还是第一次。我真实地感受到,我是他们中的一员。”

  志愿者

  7岁女孩发环保宣言

  在歌手演唱的间隙,主持人特别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志愿者,有到珠穆朗玛峰捡垃圾的高校学生,有在今年的世界无车日骑自行车到植物园进行沿途宣传的志愿者……年仅7岁的小女孩张亲是昨晚到场的志愿者中年龄最小的,她是北京西城区育才小学的一名学生,同时也是一家环保网站的CEO。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创建环保网站时,张亲说:“我觉得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我们的国家天更蓝,水更绿,花更美。”(实习生吕莉红摄/欧阳晓菲)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