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疤痕消逝教授笔迹改变 《哈4》小错一箩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38 新华网

  瞬间挪移

  当弗雷德和乔治跳过邓布多利画的年龄界线圈时,赫敏坐在长凳的边缘。然而,在下一个镜头里,这对双胞胎兄弟的小把戏暂时得逞,二人互相祝贺,赫敏却坐在了离刚才几步之遥的地方。

  疤痕消逝

  当哈利·波特乘坐霍格沃茨特快列车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火车具有魔力,他额头上那个标志性的伤疤竟然一度消失或者发生位移。这样的情况还出现在三强争霸赛的第二场,看来湖水和火车一样不可靠。

  笔迹改变

  课上,教授黑魔法防御术的穆迪教授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不可饶恕咒等字样,然而,在紧接着的镜头里他的笔迹明显改变了。

  神奇毛发

  哈利在浴室思考问题,把金蛋放在水中,他的头发与先前和小幽灵对话时相比发生了改变,这样的情况在整个影片里不止出现一次。此外,当哈利在湖中初次见到

芙蓉的妹妹时,这个小姑娘的头发是银白色的,出了水面她的头发却变成淡棕色。(赫敏也曾被困在湖水中,但她的头发始终是棕色的)。

  如何发声

  四位勇士进入迷宫前,塞德里克的父亲好像说了一句“那是我的孩子”,然而,他的嘴皮子压根没动,到底是怎么发出声音的呢?

  波澜不惊

  德姆斯特朗魔法学院的大船从霍格沃茨魔法学院附近的湖水中跃出时,掀起了巨浪和水波。然而,影片结尾,这艘船沉入湖中时却波澜不惊。

  到底几点

  当火焰杯吐露三强争霸赛勇士名字时,时钟时针指向了9。但是仔细听会发现,钟只敲了8下,到底是几点呢?(艾姬)(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