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掀起超级BUYER娱乐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自9月初起,互联网上有一个“音符”在越唱越热,就是淘宝网举办的淘宝网超级BUYER秀。

  据悉,在淘宝网上使用支付宝成功购物的会员都可以参加淘宝网超级BUYER秀,秀出自己购买的宝贝及心情故事,并上传真人秀照片,赚取网上投票。经过9月15日—10月15日第一轮海选与10月16日—11月15日第二轮海选,共有20名淘友脱颖而出,他们将进军淘宝网
与湖南卫视联合主办的超级BUYER秀电视总决选,进行全新网络时尚秀和外景真人秀大比拼,决出总冠军作为淘宝网的百万年薪形象代言人。海选期间,网页的日浏览量超过一亿,参与秀宝贝的网友超过13400人次。

  11月16日-12月24日决选阶段,淘宝网将借助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特别节目,通过四轮的决赛把淘宝网超级BUYER秀演绎到极致。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每周六晚间播出,是人气极高的大型真人秀栏目,《金鹰之星》舞台上的角逐,将会使淘宝网超级BUYER秀决赛PK现场异常精彩激烈。(燕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