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校长给胡静做“奶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由谭咏麟、李克勤、胡静主演的喜剧电影《左邻右里》即将移师新加坡拍摄,而25日记者专访胡静时得知,谭咏麟充分发挥自身的喜剧天赋,不仅一人分饰四角,还反串给胡静当起了“奶奶”。

  内地影星胡静自从年中被香港导演尔冬升钦点出演电影《千杯不醉》后,又被谭咏麟、李克勤邀请出演电影《左邻右里》女主角,谈到谭咏麟,胡静亲切地称之为“校长”,
她说做梦都没想到能和小时候的偶像谭咏麟合作,而且谭校长对她照顾有加,不但片场经常逗她开心,而且在她生日当天,还亲自捧上蛋糕表示祝贺。

  在聊天中,胡静历数她与校长的缘分,“我11岁拿着自己挣的第一笔钱就跑去买了校长的新专辑,15岁时,在人民大会堂的一次赈灾义演上还以民族学院舞蹈系学生的身份为谭校长伴过舞。”当在桂林的外景地胡静对谭咏麟说起这些往事时,谭校长大吃一惊,他告诉胡静,在看了她演的《千杯不醉》后,就很喜欢这个女孩了。

  据了解,《左邻右里》的灵感来自于“左麟右李”

演唱会,影片中,胡静与谭咏麟对唱山歌,胡静“近水楼台先得月”,校长不但亲自指导她演唱,还许诺她出唱片时会操刀出力。让胡静更感过瘾的是,谭校长在剧中扮演她的四个亲戚:爸爸、奶奶和两个哥哥,胡静称谭校长是个非常有喜剧天赋的演员,是全组的“开心果”,她还说,谭咏麟脸上粘满胶水、夸张的“奶奶”造型曾把在片场看热闹的小朋友吓跑。

  (宗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