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汤拒谈剧情与前妻妮可基德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接受美国电视台专访,拒谈剧情与前妻妮可·基德曼

  昨日,美国一家电视台来到西塘外景地采访《碟中谍3》的拍摄情况,该电视台与派拉蒙公司达成协议,可以对汤姆·克鲁斯进行一次专访。尽管是一家美国本土的电视台,但要采访汤姆这样的大明星也颇费周折。除了剧情和妮可,汤姆对于其他问题是有问必答,而且可以让任何人听到。本报记者当天躲在采访区顶层聆听了对他的采访内容。

  跟吴宇森学到了很多

  下午三点,汤姆的拍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来到采访现场。美国媒体的专访形式与内地相比差异很大,首先它避免了一问一答的老调形式,而是主持人引导式的说出一个话题,让汤姆自己任意发挥。

  汤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参加了《碟中谍3》前两部的拍摄工作,并从帕尔玛、吴宇森两位大师级导演身上学到了很多动作片拍摄的技巧。它是一部集动作、冒险、悬疑为一体的系列电影,我无论作为主演还是制片人都要把这些影片的卖点保持下去。”对于新人凯丽·拉塞尔的加盟,汤姆表示:“选用凯丽是因为3点:她在1999年取得《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球50名佳丽之一;她曾是一名出色的舞蹈演员,良好的舞蹈功底会让她应付片中激烈的打斗场面;她是一位不知名的演员,我希望在片中给观众一个惊喜。”

  一眼就看中了西塘

  对于本次来华拍摄,汤姆再次盛赞了西塘的美景以及中国影迷的热情。他说:“当他们把资料录像拿到美国给我看时,我一眼就看中了西塘,因为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东方的‘威尼斯’。

  另外这里的影迷非常热情,我承认来中国之前我担心过剧组的安全问题,但到这里以后我发现自己以前听到的某些传闻是错误的,这里的影迷非常友好、热情。我曾几次告诉我身边的人,他们是我的朋友,他们不会伤害我。出于对影迷的感谢,我要尽力满足他们的要求,如果有时间我也许会到民居里去做客,让自己感受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新闻链接

  《碟中谍3》将上演“飞车大撞击”

  六部豪华车准备付之一撞

  尽管到现在《碟中谍3》的剧情尚未完全曝光。但从近几天在西塘《碟中谍3》剧组的拍摄内容来看,该片依旧祭出了《碟中谍》系列片以动作打斗戏取胜的法宝。昨日,记者从该片中方制片人员处获悉,在完成西塘部分拍摄任务后,《碟中谍3》将转战上海市区。

  据该制片人员透露,剧组在市区拍摄时场面将更为火暴,其中有一场公路追逐飞车的情节,派拉蒙公司为此空运来6部崭新的豪华车,而这些

新车即将被“摧毁”。人们经常在好莱坞大片中看到的飞车奇观将在中国上演。通过打探,记者随后在上海偏僻地区的一个停车场见到了这6部豪华车,它们被塑料布严密地覆盖,落满尘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6部车是从美国洛杉矶空运来的,其中有4辆是最新款的
宝马
,另外两辆是陆虎吉普车。宝马车单辆价值为7万美元,陆虎每辆9万美元。本月27日,剧组将在上海市区拍摄一组飞车场面,这6辆新车将无一幸免地被撞毁。 (特派记者卓伟)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