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洁宝宝要能自由进出就好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36 南京晨报

  昨天上午9时记者赶至超女们入住的酒店时,之前门外硕大一块横幅,“何洁”二字分外清楚,而周围,全是盒饭们的祝福和签名。旁边停着一辆贴满了何洁海报的大巴,车身写着“快乐盒饭,一生洁伴”,车边都是忙碌的身着统一红色盒饭装的fans们,有的在商量谁去接机,谁留守,有的互相展示要赠送的礼物,有的安排接下来的活动,有的在联系北京、上海等地的粉丝们。

  而走进酒店大堂,一眼就看到几个穿着黄色玉米服的歌迷们倒在沙发上,有的已经撑不住睡着了。春春凌晨2点多才到,歌迷们也等到那么晚。而现在春春还在楼上休息,他们已经来到酒店等待,生怕错过和偶像的每一次见面机会。

  10点50分左右,一辆

出租车悄然开到门口,车门一开,两个小女生模样的人拎着行李包径直推开旋转门进来。走在前面的,黄色外套,直直的头发,低着头微笑,左脸有一颗黑痣。见没有人注意,两人走过大堂进了电梯,周围的歌迷们没有一个上前。而这时,一位盒饭突然叫起来:“天哪,那个是丁叮!”旁边的歌迷才意识过来,纷纷议论开来:“是啊是啊,我都没有认出来,不然还可以让她签个名。”“你要她签名干吗?又没名气!”“人气就是这么奇怪,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然而,一位盒饭的话尤其意味深长:“什么时候,我们家洁宝宝也能自由进出就好了。”

  而中午12点20分,玉米们表示前一晚盒饭们帮他们一起等待春春,这次也要帮忙接何洁。几经变换迎接场地的玉米和盒饭们最终站定在酒店门外,推出了“洁”字样的花牌,举起海报,一遍遍高呼着口号:“何洁盒饭,一生相伴!”夹道欢迎,并且相约着不要乱,不要动,不要签名,维持秩序。可是何洁的车一到,人群就开始不自觉地骚动起来,挤作一团,只见几个工作人员护着何洁快步向电梯走去,何洁始终低着头,只能看到一顶黑色的帽子。“何洁!何洁!”歌迷们尖叫着,疯狂地涌向大堂。保安们见状死死堵住了所有的门,最终突围进来的零星粉丝也只是看到了电梯上变换的数字。尘埃落定,大家还没有从激动中恢复过来,有的大叫:“我看到她了,我看到了!”有的则泪眼汪汪:“刚才一挤,我一点都没有见到。”

  何洁睡一路

  9:40,满载着盒饭们的接机大巴终于开动,没有坐得下的盒饭们还等待着从奥体布置会场的另一辆大巴回来再带一些人去机场。可是随后得知那一辆车也人满为患,只得作罢,开始安排在酒店迎接的种种事宜。100多个盒饭一到机场,就排成两排,拉起横幅,检查礼物,并最后一次练习着口号。11点20左右,何洁出现在机场的普通出口,立刻点燃了歌迷们的热情,口号声排山倒海地响起。何洁接过盒饭们献上的象征着“最……最爱”的101朵玫瑰,坐进了何洁歌迷会江苏分会负责人武春的汽车。而知道何洁这些天总是飞来飞去,每天只能睡3个小时,明天还要赶到合肥去演出,歌迷们也很体贴地坐进了大巴,向酒店出发,希望能够多给洁宝宝一些时间休息。不过,何洁一上车就开始睡觉,一直睡到下车。

  超女粉丝,有打有和

  虽然超女粉丝中有部分表现出冲突,但是在南京的超女演唱会上,除了玉米、凉粉、笔迷这些耳熟能详的fans团体,一队叫“米粉”的人马以超强创意的造势活动华丽现身,夺走了不少眼球。他们包的大巴上香水百合等紫红色系的花朵拼成的一个带话筒架的麦克风,把透明玻璃包裹得花团锦簇,旁边还配有零星的“音符”做点缀。车身一侧用黄色气球与蓝色气球分别拼成的Y与L两个字母,另一边则贴上

漫画版的李宇春和张靓颖,正中写着“宇靓共创梦想时代,米粉永随心中所爱”,车尾则悬挂了由李宇春与张靓颖参加超女比赛时的经典照片构成的宣传板。

  米粉到底是怎样一群人?他们自己说,米粉团不是单独喜欢一个人的团体,是同时欣赏这两个很优秀的女孩子的人,聚集大家之力,表达出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在最后一站组织这次活动的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