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通讯员孔令德)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化局、河东区政府联合主办的天津市第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昨天下午在群星剧院闭幕。

  闭幕式上,本市家庭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本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是本市家庭文化生活的一次大展示。艺术节以构建和谐社会,
弘扬先进文化,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新风为宗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文化活动,全面展示了本市家庭文化的艺术风采,体现了家庭文化对于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

  本届艺术节历时四个月,开展了家庭读书知识竞赛、“家庭美景”居室装饰展示、家庭文化论坛、“我爱我宠”家庭

宠物展示表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这些立足街道社区、面向基层的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的积极参与,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据统计,本届家庭艺术节活动多达69项,直接参与的社区群众达10余万人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昨天,来自全市数十个家庭参加了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艺术节闭幕式展演活动。这些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都是今年以来从本市各项群众文化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家庭文艺节目。市公安干警高吉林一家表演的小品《本是一家人》、河东区周鸿仁表演的《书法绝迹绝活》、和平区杨其军家庭的《杂技魔术舞蹈》等家庭文艺节目和河东区组织的一组家庭宠物表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