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怀孕不再唱了?经纪人否认其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45 每日新报

  王菲的预产期是明年 5月,估计距离她坐完月子复出仍有段时间。但昨天有消息称张惠妹在北京演出期间曾和王菲、那英一起聊天。当时小腹微凸的王菲脸上充满幸福的喜悦,几个女人除了聊近况,那英的“妈妈经”更是聊天主题之一。当阿妹问王菲何时复出时,王菲竟表示从此不唱了。

  就此,记者拨通了王菲的经纪人宽姐的电话。正在马来西亚的宽姐说:“也有别的
记者问我这样的事情,但是我很奇怪,为什么她们(王菲、那英、阿妹)的谈话我不知道,而不在场的记者却写了出来?我和阿妹关系非常好,那英我也带过的,但是为什么她们没有告诉我呢?王菲确实处于休息状态,公司短期内没为她安排任何工作,至于她究竟会不会退出,现在很难给个明确答案。”宽姐表示,艺人退出歌坛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如今歌坛并没有什么不利于王菲发展的因素,她感觉不到王菲“不唱了”的动机。同时唱片公司和艺人还有唱片合约,王菲即使要退出歌坛安享家庭生活,也会和她打个招呼的。宽姐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给王菲一个安静的空间,不要利用她炒作。

  随后记者拨通了王菲的好友、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的电话,张亚东表示近期没有和王菲联络。作为她的朋友,他会支持她的决定,不过,近来王菲没有和他提起过不想唱歌的想法。张亚东说:“王菲和我是好朋友,她是一个天才的歌手,我不希望我制作的《将爱》是她最后一张唱片。”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