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小天为张静初情窦初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张悦

  国内第一部反映紫砂文化的电视剧《紫玉金砂》正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热播。这部汇聚了秦汉等众多实力演员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获得了专家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由印小天饰演的惠真小和尚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不过昨天他却向记者透露,能最终制得阴阳太极壶,还要感谢美女张静初的情感暗示。

  在《紫玉金砂》中,印小天饰演的慧真出身制壶世家,因家藏名壶而惨遭灭门。幸得壶仙康半仙搭救遁入佛门,在庙宇中练得一手绝活技惊天下。不过在戏中,印小天身兼制壶重任,但因为出身佛门,不懂得阴阳太极壶的阴阳交融之道,使得制作壶盖的过程异常曲折,屡制屡败。秦汉扮演的壶痴为了让印小天悟出阴阳之理,甚至不惜让自己的太太勾引小和尚,又是洗澡,又是搔首,本想搞得他神魂颠倒,但没想到小和尚就是不开窍。不过,最终张静初的出现却彻底让印小天脱下袈裟,还了俗。昨天,刚从加拿大拍摄完《派克式左轮》的印小天告诉记者,在戏中他真要感谢张静初让自己情窦初开,懂得了男女之情,最终惠真经过张静初的情感点拨,才制成了绝世的紫砂壶。没有张静初,这个惠真指不定什么时候才能成功呢。

  既在《派克式左轮》中成功饰演了精神分裂的博士,又在《紫玉金砂》中勇扮和尚获得交口称赞,印小天称希望自己能打破单一的青春偶像形象,多拍摄一些让大家惊喜的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