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重返母校 考研不玩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2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责任编辑 张悦

  拍完《神雕侠侣》的黄晓明最近好像“失踪”了,原以为他是忙于拍冯小刚的电影《夜宴》。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他不是在忙着拍戏,而是为了本月26日将参加考研的第二、三场考试,他需要腾出时间静心复习。继上个月参加了考研的全国入学资格考试后,这次他将在自己报考的北京电影学院分别考试政治及专业课程。

  昨天记者致电正在忙于复习功课的黄晓明,他告诉记者自己趁着《夜宴》的拍戏空当,正在努力准备考研,因为现在很多人说他考研是玩票的,但是他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这次是认真的,绝对不会是“玩票”。

  黄晓明这次对考试似乎挺有信心,不过除了考试,他更欣喜于能见到那么多同窗好友。这应该是继半年前参加中央台“相聚”节目以后,同学碰到较齐的一次。据悉这次在崔老师的推荐下,班上大多数同学都参加考研,大家私下经常沟通一下备考心得,并进行资料互享。黄晓明表示这些日子似乎重回到大学时光,不过同以前生活进行比较,他感叹学校的变化很大,但那些熟识的老师依然没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