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笑成名”海选千人争当笑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1 东方网-劳动报

  《老娘舅》、《开心公寓》造星大行动撼动申城

  本报讯(记者张蕾)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推出的“一笑成名—————《老娘舅》、《开心公寓》造星大行动”,昨天在和平影都展开第一次海选,引起巨大反响。海选首日,竟有逾千名选手意欲争当“民间笑星”,而且七成选手都为青少年。

  中外老少都来海选

  昨天海选选手之众,让组委会大吃一惊。及至下午15时30分,报名选手已突破1000大关,而且中外老少都有。26岁的美国小伙子威廉,是一名上海女婿,丢下印第安纳大学音乐老师的工作,陪着思乡的太太回到上海。来到上海后,为了让美国人看到更丰富的中国文化,他在岳母的帮助下,经沪剧表演艺术家陈瑜介绍,师承名家。昨天,他在家人的鼓励下参加海选时,就凭着一段沪剧成功入围40强。他认为:“沪剧代表着所有上海的感觉,老上海和上海的发展。”至于借机出名,威廉指着自己的脸笑着说道:“我在上海的大街上已经很出名了,人家都会指着我说,那是个外国人。我看到太多的美国人来中国多年,仍然对中国文化不很了解,我不希望自己也这样。我学沪剧的另一个目的,是让那些小看古老的亚洲及中国文化的美国人有新的认识,这对中美两国都有好处。”昨天参加海选的最高龄者,是一位77岁的老伯伯。虽然年事已高,但他丝毫不露怯,临场发挥出色,成功入围,成为海选首日佳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