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殷红:张靓颖可遇不可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非常6+1》比赛现场,虽然导演殷红对《超级女声》讳莫如深,但说到湖南卫视完全市场化的运作模式,殷红认为还是很值得央视借鉴,同时她认为,张靓颖这样的“实力型+个性化”歌手可遇不可求。

  记者:对于《非常6+1》和《超级女声》,媒体一直在寻找一种可比性,这种比较是否会让您感到一种压力或者尴尬?

  殷红:今年的选秀节目很多,应该说是不谋而合,所以谈不上什么压力。真人秀节目的众多,也会促成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最终哪个节目能留下来,取决于节目本身的质量。“超女”与“6+1”不在同一个平面上,又各有各的风格,互相之间没有可比性。一定要说区别,可能央视做节目在媒体道德和审美取向上的要求会更高些。

  记者:有人说《超级女声》之“超”,并不在于几个“女声”,而在于节目运作所制造的巨大商机。你认同这个观点吗?

  殷红:是的,这也是央视今后需要借鉴的。但就受众群体来说,《非常6+1》选拔活动更加开放,不分男女老少、不划职业界限,不像“超女”那样只局限于某一个特定的群体。

  记者:您对这次青岛地区选秀的期望如何?

  殷红:这次选拔入选《非常6+1》人才库的名额是没有限制的,希望能让青岛有舞台梦想的人都能进入《非常6+1》的人才库。我们也希望通过全国的海选找到像张靓颖这样“实力型+个性化”的选手,但毕竟这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文/本报记者关瑛何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